Sunday, April 24, 2011

人生

人生的当中,

什么东西最重要?

家庭?

金钱?

爱情?

职业?

朋友?

以上的都是人生中会出现的东西,

每一个都有它的平衡点。

当其中一个超出它的平衡点时,

其余的一个或以上的,就会消失。

举个例,

当你很努力很努力赚钱时,

你会没时间陪你家人;

你会很少和你朋友出去走走;

你会陪不到你的另一半。。

当你在热恋时,

你会忘了朋友;

你会很少回家吃饭;

你会在工作是心不在焉。

我想说的是,

活在当下,应学会知足。

有志是对的,别把志变成贪,嗔,痴。。

6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这么有感慨?!

谁激发你的...?

r+ said...

雯子~
wenko san

不好意思。。



r+

Unknown said...

对不起,我竟然变成了你的不满。

r+ said...

雯子老婆~

给我一些时间,
我就会把你的不满消化成常满了~

好吗~?


爱你的雷老公~

Unknown said...

问题是,为什么你要不满我?!

r+ said...

我不满你没拍照给我看。哈哈哈~^
老公很心疼。